贵州医科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教学监督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到教学基地开展师资培训
2021-01-31 16:36  

1月27日至29日,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教务处受邀前往贵州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附属兴义医院、附属安顺中心医院及中国贵航集团三0二医院开展师资培训。

培训期间,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教学质量监控科科长王涛以“教研项目申报书撰写体会”为题,从开展教学研究的意义、申报教研课题时应当把握的内容、申报书的内容构成、申报书填报中应注意的问题等方面,结合实例对教学研究的重要性、教研项目的申报进行培训,与参会教师分享了教研项目的构思、设计、实施以及项目申报书撰写的经验,并就各教学基地部分教研项目申报书中的内容、形式等具体问题与参会教师进行交流、指导。

学校电化教学中心主任、教务处副处长左临轩参加本次培训,他指出这次培训的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希望能提升教师教学及教学研究积极性,不断提升教学质量。

附属兴义医院副院长郑丽波、第二附属医院临床教学部部长冯显文、中国贵航集团三0二医院教学部部长姚启坤、附属安顺中心医院教学管理科科长杨武以及270余名教学基地的教学管理人员、授课教师参加此次培训。

通过本次培训,调动了各教学基地教师对教学及教学研究积极性,更新了教学理念,促进了各教学基地教学研究能力的提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