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医科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教学监督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开展2020年本科新设专业合格评估专项督查
2020-12-25 09:01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本科新设专业的建设与管理,不断加强本科专业内涵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12月23日,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组织本科教学工作督导委员会委员和已通过新设专业合格评估的相关专业负责人等一行8人,对大健康学院康复治疗学专业参加本科新设专业合格评估的准备工作进行督查和校内评估。

检查前,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冯广卫对本科新设专业合格评估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分析,分别从自评报告撰写、支撑材料和评估指标中需注意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指导,指出本科新设专业合格评估关乎学校未来发展,要求大健康学院高度重视并高质量地完成此次评估工作。



检查组按照贵州省教育厅下发的《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新设新专业合格评估指标》中的5个一级指标,15个二级指标,29个观测点以及本科高校新设专业合格评估支撑材料清单作全面检查。食品科学学院副院长张清海、教学质量监控科科长王涛针对专业自评报告、专业建设佐证材料、教学文件、教学档案等资料的准备情况进行逐一检查,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



大健康学院副院长李湘海表示,将针对检查组专家反馈的意见逐条整改,进一步提升评估资料的规范性、逻辑性和完整性,力争以较优秀的成绩通过贵州省教育厅开展的新设专业合格评估。大健康学院专业负责人、教学科研管理科和各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