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医科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教学监督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暨本科教育状态数据填报工作部署会
2023-09-22 15:05  

9月21日,学校在云漫湖校区知雨楼五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3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暨本科教学状态数据填报工作部署会。校长办公室、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发展与规划处负责人及学校各相关单位填报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龚敏主持。

校长办公室龚敏副主任对2023年高等教育事业综合统计工作进行整体安排与部署,并指出各单位填报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基础数据的统计工作。

校长办公室信息科董然然科长从本年度教育事业综合统计的任务分工、新修订内容、指标内涵、填报要求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冯广卫主任对2023年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填报及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各单位认真研究各项统计指标内涵,健全数据质量追溯机制,保证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并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数据的采集和上报。

发展与规划处李炳福副处长作2023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数据填报说明与要求。他指出,填报人员要强化责任意识,对填报数据要认真审核,做到真实、准确、及时、完整,为学校各项发展做好服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