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医科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教学监督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本科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
2021-03-19 17:21  

3月18日,我校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本科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在南校区广德楼6楼电化教学中心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学校本科学生教学信息员129人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冯广卫主持。

 



会上,冯广卫要求全体教学信息员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能够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将个人前途与国家发展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励志刻苦学习,积极投身实践,增强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冯广卫总结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教学信息中心相关工作。对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全体信息员积极向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反馈教学异常等情况,充分发挥了学生教学信息员在教学质量监控中的重要作用,保障了教育教学的正常运行。

冯广卫对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要加强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建设的遴选工作,学生教学信息中心需按时完成全校教学调研报告及校内专题调研报告,各级信息员要严格执行《贵州医科大学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认真履行学生教学信息员职责。

最后,冯广卫宣读了荣获贵州医科大学2019-2020学年的11名“优秀学生干部”名单。

窗体底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