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医科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教学监督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开展期末考试巡考工作
2021-01-06 09:09  

12日,我校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正式拉开帷幕。为加强考试的组织管理和考风建设工作,确保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本科教学工作督导委员会委员、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各教学部门、各教学基地组成巡考组,深入花溪校区、北京路校区、各教学基地考场对期末考试有关工作进行巡考。


                                                  校本部考场1


                                                  校本部考场2


                                                   第二附属医院


                                                   第三附属医院


                                                    附属白云医院


                                                  附属人民医院


附属安顺中心医院


附属兴义医院


铜仁市人民医院 


根据学校教学安排,我校期末考试于12日至9日进行,共计1514场次。本次巡考采取校级、院级二级考试巡考检查制度。学校成立由本科教学工作督导委员会委员、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共211人次组成的校级巡考组,全面检查学校期末考试的组织保障、教师监考、考风考纪、考场环境等工作,对于发现的问题及时纠正并通报处理。各教学部门、教学基地成立院级巡考组,负责检查本部门考试安排、教师监考和学生考风考纪等工作,对于发现的问题及时纠正并向相关职能部门反映。

通过实地巡考分别对考场秩序、考场设施环境、监考人员履行监考职责及学生遵守考试纪律等情况进行严格检查,全面了解期末考试组织管理和考风考纪情况。从巡考情况看,各考场准备充分,监考教师认真履职,学生自觉遵守纪律,考试工作秩序井然。通过持续巡考不断促进考风建设,以考风促学风,全面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