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医科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教学监督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2019-10-12 15:43  

2019年10月10日,我校本科学生教学信息员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南校区广德楼6楼电化教学中心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学校本科学生教学信息员140余人以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冯广卫和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2019年上半年本科学生信息员积极反馈教学信息,在学校日常教学管理工作中发挥了积极辅助作用,有效维护了学校正常教学秩序。此外,学生教学信息中心还组织了两次大范围的教学信息调研,并完成了调研数据分析和调研报告的撰写,为学校教学各环节质量建设提供了参考。冯广卫主任对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冯广卫指出,目前2019级新生教学信息员的遴选及其他年级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增补工作已完成,希望新进的各级信息员尽快熟悉工作性质及工作内容,按照《贵州医科大学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认真履行各级教学信息员工作职责;要求各级学生信息员努力学习,按计划完成本学期的调研、反馈等各项工作,不断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和自身学业的发展。冯广卫还宣读了我校2019—2020学年校级学生信息员名单。

最后,冯广卫介绍2018-2019学年贵州医科大学“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的评选原则,并向全体教学信息员通报了本次评选的10名“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名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