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医科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教学监督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2018-10-15 14:22 钟乃凤 

   2018年1012日中午,我校在广德楼(南校区第一教学楼)六楼电化教学中心多功能录播教室举行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教学质量监控科副科长王涛主持,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左临轩主任、教学评估科副科长钟乃凤及新校区学生信息员共18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恰逢2018级新生信息员第一次会议,左主任首先介绍了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与教学信息中心的构成,明确了教学信息员的工作性质及工作内容;并与同学们一同学习了教育部陈宝生部长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提出了“建设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一流本科教育”的重要性,并强调了我校最新发布的《关于严肃学生学习纪律的通知》文件,希望信息员同学在所在班级积极起到宣传、动员作用,以良好的学风教风考风迎接母校来80年华诞和药学专业认证。

教学质量监控科副科长王涛、教学评估科副科长钟乃凤做出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的开学工作安排,就药学专业认证、口腔医学专业认证对全体学生信息员提出工作要求。希望各位信息员积极及时的做出信息的反馈,强调了信息反馈的真实性与重要性,并说明了信息反馈的注意事项。贵医走过的八十个风雨春秋,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一直在路上,从未停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