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医科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教学监督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工作督导委员会会议
2020-09-28 16:34  

9月25日,学校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工作督导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北校区行政楼6楼连廊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督导委员会委员、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副主任左临轩主持。

会上,本科教学工作督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左丽教授就本学期督导委员会工作计划作了安排。左丽从开展日常教学督查、专项督导、协助相关学院专业认证准备及加强督导委员会学习交流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部署。

左临轩向与会督导委员通报了我校2019-2020年度第二学期在线教学开展情况及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监控情况,组织督导委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第三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0〕34号)》、《中国共产党贵州医科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及《贵州医科大学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等精神。

教学质量监控科科长王涛就教师教育教学质量考核评价管理办法,教师晋升督导听课评价记录册的填写规范及听评课系统录入规范进行了专项培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