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医科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教学监督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督导委员会工作会议
2019-04-19 11:10  

4月17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督导委员会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工作会议在北校区行政楼6楼连廊会议室召开,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副主任左临轩主持会议,本科教学工作督导委员会委员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本科教学工作督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左丽教授宣读了《关于调整贵州医科大学本科教学工作督导委员会成员的通知》,并与督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陈绪光教授、韩贞习教授向47名新进督导委员颁发督导委员聘书及工作证。左丽还就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的本科教学督导工作内容作了具体安排

左临轩向新进督导委员表示祝贺,传达了学校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要求督导委员就“校园贷”、“网络贷”等相关问题向教师和学生进行宣传教育;强调决不允许宗教进入学校,教学中要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穿始终。左临轩还通报了“协和班”的办学进展情况和即将进行的2019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准备情况。

为保证学校本科教学督导工作的顺利开展,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教学质量监控科副科长王涛就督导委员的工作职责、教师授课评价指标内容与使用、听评课系统数据平台应用等方面进行了培训。

会上,各位督导委员还对近期在本科教学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左临轩表示,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将及时反馈督导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并督促相关部门逐一整改落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