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医科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教学监督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校本科教学督导工作组到附属医院进行教学督导
2018-10-15 10:59 王涛 

 为切实促进各附属医院教学同质化,根据学校安排,10月9日至10日,由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及本科教学工作督导委员会专家组成的本科教学督导工作组到贵州省人民医院、附属白云医院、附属安顺人民医院进行本科教学督导。

     

    督导专家采用与校本部相同的评价指标对各附属医院的本科理论及实验(实践)教学进行了评价,并就教学督导中发现的问题与授课教师及各附属医院领导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反馈,提出了改进的具体意见与建议。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各附属医院对本科教学工作的重视,老师们的教学热情和认真授课的表现,并就规范各附属医院教学过程各个环节,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促进教学同质化建设的问题进行协商。

        贵州省人民医院临床教学部部长张谦、附属白云医院副院长彭红英、附属安顺人民医院院长张云东分别介绍各医院本学期教学工作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将及时对督导专家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整改,以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各附属医院科教科和相关教研室负责人、教学秘书、教师代表等参加交流反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