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医科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教学监督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督导委员会工作会议
2018-05-28 14:22 钟乃凤 

2018年5月25日下午,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督导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北校区临床技能中心208会议室召开。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冯广卫、副主任左临轩、本科教学工作督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左丽、副主任委员陈绪光、全体委员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工作人员王涛、钟乃凤、李俊良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冯广卫主持。

冯广卫主任向本科教学督导工作委员会介绍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中期检查和教师教育教学质量考核评价工作安排详细解读了教学中期检查和教师教育教学质量考核评价的相关内容,就做好教学中期检查和申请晋升职称教师的课堂教育教学质量评价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冯广卫指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师教育教学质量考核工作,将师德、教学质量考察评价前置于职称晋升前,实行一票否决,是为进一步完善教学评价体系,构建多维度、多元化的教学评价制度,推动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和持续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因职称晋升关系到每一位教师的切身利益,请各位督导委员认真研读相关文件材料,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从严把关,按照学校要求,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申请晋升职称人员课堂教育教学质量评价工作。

冯广卫强调,6月14-15日,我校将接受教育部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的药学专业认证初访,初访将对我校药学专业办学情况(包括培养目标和要求、课程体系、师资队伍、资源条件、学生发展等)进行摸底和考察,要求本次教学中期检查赴药学院的一组除完成常规教学检查外,重点对照检查药学专业认证工作准备情况。


左临轩副主任向本科教学工作督导委员会介绍了上海同济大学教学督导反馈情况,同时强调督导委员除完成日常课堂教学督导工作,还要进一步加强督导意见建议在听评课系统的录入,及时反馈至被听课教师,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数据,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供有力支撑。

王涛介绍本学期中期检查的具体流程,包括中期检查中应用的学院、教研室及实验教学中心(实验室)评价标准,详细讲解具体检查注意事项和评估指标。钟乃凤介绍本年度职称晋升教师的教育教学质量考核评价具体流程,申请晋升职称教师需提前一学期至一年向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提交教学评价申请,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统一组织安排督导委员进行教学评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