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医科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教学监督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督导委员会工作会议
2017-11-01 09:49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 

    2017年10月31日上午,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督导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北校区行政楼6楼连廊会议室召开。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冯广卫,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副主任左临轩,教务处副处长汪志勇,本科教学工作督导委员会全体委员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冯广卫主持。 

 

 2017年10月26日,学校下发了 《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中期检查的通知》,为保证各位专家在检查时能统一标准,冯广卫主任首先向各位专家详细介绍了《贵州医科大学学院本科教学管理评价标准(试行)》以及《贵州医科大学教研室(实验教学中心)本科教学评价标准(试行)》,冯广卫主任要求此次检查要覆盖全部教研室及实验教学中心,并希望通过检查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

 

左临轩副主任请各位专家熟悉评价标准,若发现问题请提出修改意见并及时汇总给秘书。同时左临轩副主任还强调一定要推行痕迹化管理,规范教学档案的建设,为下一步教学质量监控提供依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