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医科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教学监督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举行2023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暨新入职教职工岗前培训
2023-11-08 14:48  

11月3日,我校2023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暨新入职教职工岗前培训开班典礼在北校区道德讲堂举行。副校长、党委组织部部长蒋红梅出席。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工作处)、科学技术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新入职教职工、附属医院及教学医院岗培人员参加。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工作处)部长(处长)徐国强主持。

蒋红梅对新入职的教职工表示诚挚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蒋红梅介绍学校的发展历史、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新入职的教职工提出要求: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涵养师德师风,秉承高尚品格;提升育人能力,立足科技前沿,希望全体新入职教职工弘扬高尚师德,潜心教书育人、立德树人,在强化业务水平上下苦功,在培养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学校提升发展中增长才干、建功立业,在建设特色鲜明的百年医科大学新征程上书写人生精彩华章。

徐国强带领全体新入职教师进行入职宣誓。

新入职教师代表于智豪博士发言。

典礼结束后,培训班通过专题讲座、校内集中授课、网络课程等多种形式开展3天的学习。

贵州师范大学王毅副教授及贵州大学杨满云副教授分别系统讲授《高等教育学》和《高等教育心理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冯广卫针对如何做合格的大学教师之教育教学作专题讲座。科学技术处副处长李一欣作科研项目申报及管理政策的解读。徐国强以师德师风建设和青年教师职业发展为主题,介绍师德师风建设、教师资格认定、师资培训等与教师专业发展密切相关的内容,并强调本次培训的重要性和相关要求。贵州省普通话测试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杨若飞副教授作普通话专题培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