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医科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教学监督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学生教学信息员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工作会议
2020-10-16 16:49  

10月15日,我校本科学生教学信息员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工作会议在南校区广德楼6楼电化教学中心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学校本科学生教学信息员140余人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冯广卫主持。

冯广卫总结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信息中心相关工作,对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信息员积极参与在线教学问卷调查、教学反馈等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学生信息员对教学情况的反馈进一步提高了在线教学质量,切实解决线上教学存在的问题,保障疫情期间我校教学工作高质量平稳运行。

冯广卫作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工作安排,本学期已完成2020级新生班级学生信息员选拔及优秀学生干部的推荐工作,学生教学信息中心需在规定时间内形成全校教学调研报告及校内专题调研报告。冯广卫在布置相关工作时要求,各级信息员要严格执行《贵州医科大学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认真履行本科学生教学信息员职责。

冯广卫强调,各位本科学生教学信息员要以学业为主,培养自主学习能力及综合能力,培养创新思维,努力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