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医科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教学监督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度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填报工作会议
2020-08-27 17:00  

   

为做好我校2020年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填报工作,进一步健全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常态监测机制,2020年8月26日下午,我校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填报工作会议在南校区颂雅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教务处、校长办公室、科学技术处、人事处、计划财务处、招生就业处、设备管理处、发展与规划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教师工作处、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处、校团委、学生处、图书馆、计算机教育与信息技术中心、电化教学中心、研究生院等19个部门填报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冯广卫主持。



会上,冯广卫对2020年度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工作做了安排,详细解读了《贵州医科大学2020年度高校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填报任务分解一览表》和《2020年度本科院校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指南》。

冯广卫强调,各填报部门要高度重视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工作,密切配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高质量完成数据填报。




附件【3.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