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医科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教学监督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工作督导委员会工作会议
2019-09-05 08:44  

 

8月30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督导委员会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工作会议在北校区行政楼6楼连廊会议室召开,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冯广卫主持会议,本科教学工作督导委员会委员76人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本科教学工作督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左丽教授结合当前教学改革发展实际以及学校2019年度工作要点,从五个方面对本学期的本科教育教学督导工作作了具体安排,教学督导常态化,学院督导专题化;持续开展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评价结果的应用工作;加强各附属医院、教学基地的教学质量监控工作、推进教学同质化建设;协助口腔医学专业认证的准备工作;加强督导委员会教学督导信息的交流学习。

冯广卫强调,督导委员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好每学期的听评课工作,对照评价标准公平公正客观评价授课教师的教育教学情况;督导范围包括本科生、专升本、预科生及本科留学生,对所有承担本科教育教学的单位进行督导全覆盖。

冯广卫通报了学校“协和班”招生和开课准备、双一流建设、教学事故处理等情况。

最后,教学质量监控科科长王涛就听评课的相关要求及系统录入注意事项等方面作了说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