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医科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教学监督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2018-04-03 07:44  

2018年3月16日中午,我校在广德楼(南校区第一教学楼)六楼电化教学中心多功能录播教室举行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教学质量监控科副科长王涛主持,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冯广卫、教学评估科副科长钟乃凤、李俊良及新校区学生信息员共11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冯广卫主任对上一年度的学生信息员工作进行简要总结,2017年度我校信息员积极反馈教学异常,完成信息员队伍的扩充、4份教学信息调研报告,充分肯定了学生教学信息员在日常教学管理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保障了教学的正常运行。


2018年母校迎来80年华诞,同时正逢药学专业认证的重要时刻,希望全体学生信息员同学工作意识到教学质量监控工作的重大意义,指出积极参与学校教学管理,积极履行自身职责,及时发现并反馈学生自身学习过程中的有关情况,充分反映任课教师教学态度、教学水平以及教学工作各环节中存在的问题,为学校教学管理的顺畅运行和教学质量的提高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希望信息员同学在所在班级积极起到宣传、动员作用,以良好的学风教风考风迎接母校来80年华诞和药学专业认证。

教学质量监控科副科长王涛、教学评估科副科长钟乃凤就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的开学工作安排仔细讲解,阐释了工作流程,强调了学生信息反馈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反馈的内容及反馈形式,并提出了信息反馈的注意事项。希望全体学生教学信息员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