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医科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教学监督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督导委员会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2018-03-05 15:20  

2018年3月2日下午,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督导委员会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北校区行政楼6楼连廊会议室召开。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冯广卫、副主任左临轩,本科教学工作督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左丽、副主任委员陈绪光、吴晓玲、全体委员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工作人员王涛、钟乃凤、李俊良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冯广卫主持。


    冯广卫主任向本科教学督导工作委员会通报了《本科教学工作督导委员会2017-2018年度第一学期工作总结》、《本科教学工作督导委员会2017-2018年度第一学期期末巡考工作总结》、《2017-2018年度第一学期教学中期检查情况汇总》,同时对本科教学工作督导委员会委员提出要求,听评课后应及时将意见建议录入听评课系统。冯广卫主任还简要介绍了新修订(制订)的《贵州医科大学教师教育教学质量考核评价方案》、《贵州医科大学本科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贵州医科大学本科教学工作督导委员会条例》、《贵州医科大学关于加强和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意见》、《贵州医科大学教学检查制度》和《贵州医科大学教学评价工作实施办法》等6教学管理制度,请各位督导委员认真学习,并通报了上学期10起教学事故的处理情况。

    左临轩副主任通报了开学一周上课的具体检查情况,对于授课教师存在的一些问题,要求督导委员在日常听评课中加强督导检查。左临轩副主任还向督导委员简要介绍了第九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西南西北赛区相关情况,该项赛事将于2018年4月12、13日在我校北校区举行,届时相关专业督导委员要参与竞赛督导工作。

冯广卫主任对本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安排,简要通报了学校80周年校庆的相关筹备工作,并就2018年学校将进行的药学专业认证向督导委员进行了说明,希望督导委员除日常听评课外,加强对药学专业的教学督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