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医科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教学监督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督导委员会工作会议
2017-12-25 11:52  

    12月19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督导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北校区行政楼6楼连廊会议室召开。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冯广卫、副主任左临轩,本科教学工作督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左丽、副主任委员陈绪光、陈峥宏、全体委员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冯广卫主持。

 

    冯广卫主任介绍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中期检查情况,本次教学中期检查的具体情况已报学校审批并在学校办公系统中公布。还详细介绍了《贵州医科大学本科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等6个文件修订情况,请各位督导专家认真学习文件精神。

    左临轩副主任作了讲话,药学、口腔医学将迎来专业认证,各位督导委员要加强教学督导,为更好的迎接药学、口腔医学专业认证奠定坚实基础。同时还要继续加强第二附属医院、第三附属医院、附属兴义医院、附属人民医院的教学督导力度,以更好地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尽早达到学校要求的临床教学同质化水平。


    为加强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保障考试各环节顺利进行,教学评估科副科长钟乃凤介绍了2017年—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巡考安排,12月25日至29日本科教学工作督导委员会将在北京路校区、花溪校区开展期末考试考场巡视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