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医科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教学监督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培训会
2017-12-13 12:49 钟乃凤 

20171212日中午,我校在广德楼(南校区第一教学楼)六楼电化教学中心多功能录播教室举行召开2017学年新生学生信息员工作培训会。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教学质量监控科副科长王涛主持,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冯广卫副主任左临轩教学评估科钟乃凤、李俊良及新生学生信息员共11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E143

     冯广卫主任强调了学生信息员工作的重大意义,指出学生信息员制度是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一环,是学生参与学校教学管理的具体体现;之后,对我校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要求学生信息员积极履行自身职责,及时发现并反馈学生自身学习过程中的有关情况,充分反映任课教师教学态度、教学水平以及教学工作各环节中存在的问题,为学校教学管理的顺畅运行和教学质量的提高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E517

左临轩副主任对学生教学信息员相关工作进行了培训,介绍了为什么要建立学生信息员制度,学生信息员工作的关注点,以及学校将针对学生教学出台的举措。回顾了学生教学信息员一年来的工作,充分肯定了学生教学信息员在日常教学管理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指出,2018年学校将迎来药学、口腔医学的专业认证,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可以为学校教学管理部门获取教学信息提供第一手资料,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方面起着重要作用。希望信息员同学在所在班级积极起到宣传、动员作用,以良好的学风教风考风迎接即将开始的期末考试。                              

 王涛老师就教学信息员的主要职能,阐释了工作流程,强调了学生信息反馈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反馈的内容及反馈形式,并提出了信息反馈的注意事项。                                





会上还邀请教学信息中心秘书部部长赵令会代表学生教学信息员发言,为新加入信息员队伍的2017级同学介绍自己参加学生信息员工作的心得体会及经验。       

希望全体学生教学信息员以此次大会为新起点,树立榜样,不负使命,再接再厉,努力工作,充分发挥教学信息员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