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医科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教学监督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校教学工作检查组到附属兴义医院进行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中期检查
2017-11-10 12:56  

为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各附属医院的教学同质化建设水平,根据学校教学中期检查的统一安排,11月8日,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组织专家到附属兴义医院进行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中期检查工作。附属兴义医院承担临床医学专升本2015级88人共9门课程的教学任务。

检查组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副主任左临轩、护理学院副院长刘志燕和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教学质量监控科副科长王涛组成。

 

 

    检查组听取了医院副院长王忠安关于教学工作的全面介绍和学生科科长吴克海关于临床医学专升本理论教学中期检查的自查汇报,并用与校本部相同的教学评价指标,对医院本学期承担理论教学的8个教研室进行了检查,参观了改建的临床技能训练室、新建的病理实验室和教室。检查组认为,医院领导重视教学,教学条件改善明显,教师教学氛围浓厚。

               

检查组重点反馈了存在的问题,建议附属兴义医院进一步强化教学管理、加强教学法研究、提升教学质量,按学校要求提升教学同质化水平。

左临轩指出,教学中期检查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规范我校各附属医院的各个教学环节,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促进教学同质化建设,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形成以查促建、以查促改、以查促管的良性机制。附属兴义医院科教科、各教研室负责人、教学秘书、教师代表等参加汇报会。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教务处负责对教学检查结果进行总结,并及时将检查结果反馈至附属兴义医院,督促其及时进行整改,以更好地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尽早达到学校要求的教学同质化水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