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医科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教学监督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本科教学工作督导委员会工作会议召开
2017-08-31 15:56  

2017年8月25日下午,学校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北校区行政楼6楼连廊会议室召开。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冯广卫,电教中心主任、教务处副处长蒋红梅,本科教学工作督导委员会全体委员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冯广卫主持。

 

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冯广卫主任首先宣读了《本科教学工作督导委员会2016-2017年度第二学期工作总结》、《本科教学工作督导委员会2016-2017年度第二学期期末巡考工作总结》,并代表学校向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督导专家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冯广卫主任还简要介绍了我校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情况,针对即将进行的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中有关校级教学督导工作内容及情况进行了说明。

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左丽教授对本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安排,同时左丽主任委员还就督导委员会委员的督导工作方式、工作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协商确定了督导委员会例会时间。

最后,电教中心主任、教务处副处长蒋红梅就学校电化教学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由电教中心工作人员向督导专家展示了电化教学最新成果,获得了专家的好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