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医科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教学监督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赴同济大学调研交流考察
2016-11-30 10:36  

为进一步完善我校本科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体系,有效开展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工作,借鉴国内兄弟院校的有益经验,经校领导批准,12月13日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左临轩副主任一行3人,赴同济大学就教学质量保证体系建设、教学质量的过程管理、教学督导管理等问题进行学习、调研和交流。

同济大学教务处谢双媛副处长、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李亚东主任、朱伟文副主任及评估科钱忠麒科长、教学质量管理科刘庆华科长等对考察组一行表示欢迎。李亚东主任、朱伟文副主任先后对同济大学教学质量管理的运行情况进行了介绍,钱忠麒科长、刘庆华科长分别就同济大学本科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与评估体系的构建,如何推进本科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教学质量监控信息化建设及教学质量监控结果的使用情况做了详细的讲解与分析。双方还就教学质量信息反馈方式与途径、教学质量管理体系建设、质量监控体系运作、教学督导管理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与交流。李亚东主任等还就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工作的建设和实施提出了宝贵意见。同济大学医学院姜文霞主任就医学教学质量,尤其是附属医院之间教学质量的相互督导,督导评教的体系建设及学生评教的具体做法提供了有益的建议。

同济大学是国内开展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最早的高校之一。

本次学习、调研活动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本科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实践方法和经验借鉴,同时也增强了与省外高校间教学质量管理部门之间的交流和联系,对提升我校本科教学质量管理工作将发挥重要指导作用。

关闭窗口